一刻即永恒. 微信:Lollybao

重庆是一座我难以割舍的城市,从青涩岁月踏足到此的不习惯,早已变成永远地流连忘返,漫步山城会被美到热泪盈眶,我热爱这座依山傍水的城。

我喜欢菜场的闹热,这里是最能体现生活的地方,一直觉得每天上演油盐酱醋的日子,才是生活本该有的样子,石灰市街的菜场,应该是最能表达重庆菜市的地方之一。

由于较场口在整改,被绿色的建筑幕布给围住的,石灰市的颜色更加跳跃,我几乎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在这里拍摄,我想,就算拍到相机没电,你站在高处看这些五颜六色的小摊小贩,一样觉得如果这样生活,并没有什么不好......


周末的石灰市菜市,众民之所聚集,不仅仅只是小商小贩,人来人往,聊天唠嗑,打牌喝茶,骈肩叠迹的热热热闹闹......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鲍糊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