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刻即永恒. 微信:Lollybao

日本可真好看啊,好看到一个小路标的配色都和路牌一个色系的,满大街的人也没有影响东京的建筑色彩,所有的雨伞颜色,就像和突降的大雨商量好了一样,透明的和白色的一点没和这个国家有色彩冲突,我那半个月每天都在说好看,不像我对天气不满,戾气很重的在某个楼顶,要努力的对我的相机开骂辣鸡天气,这楼真丑而挣扎。靠着便利店就可以吃饱的肚子,少油少盐真好,还好我不是一个爱乱立flag的人,不信就不信呗,反正体重体脂恢复到了18岁的时候,不!应该是比那会更健康了,这是我在日本的时候,对象相机取景器里想象的事情,但是最后我还是拍了很多人文,回去后买了不少私教课。那就这样吧。

评论(8)
热度(445)

© 鲍糊糊 | Powered by LOFTER